学校举办2020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1-12 浏览次数: 29

为进-步提高学生公寓管理水平,发挥青年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119日下午,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次专题培训在图书馆220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会的主题是《发挥骨干作用加强公寓管理》,学生处副处长张蓉蓉为此次培训会主讲老师。

讲座上,张蓉蓉围绕宿管中心的相关工作,要求学生骨干加强与辅导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学会做事,讲求和谐,有计划地配合辅导员推进公寓管理工作,在做好自身寝室建设的同时,协助其他寝室共同进步。
   
此次专题培训的举办对学生骨干队伍进行了一次全面深入的培训,更是我校构建和谐公寓又一个新的起点。

(图文/宋悦悦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