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0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五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1-16 浏览次数: 12

为进一步正确引导我校学生干部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争做具有新思想的新时代青年,119日下午,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五次专题培训在图书馆220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会的主题是《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成长的正确之路》,特邀团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王猛为此次培训会主讲老师。

讲座上,王猛强调学生干部要在思想上严格要求、学习上刻苦努力、工作中乐于奉献、生活中积极向上的优秀品质,充分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要求,为步入社会打好基础,为国家的发展和个人的成长做出积极的努力。

    此次专题培训的举办鼓励各学生干部要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激扬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图文/黄晓菲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