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0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六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1-18 浏览次数: 64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加强学生干部工作队伍建设,进一步落实推进学生干部功能发挥,激发学校广大青年学生青春奋进、建功时代的蓬勃热情,1116日下午,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六次专题培训在图书馆220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会的主题是《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团学组织的基本职能与学生干部功能发挥》,学校团委何振华书记为此次培训会主讲老师。

讲座上,何振华就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作全面解读,围绕学生干部的定位职能、基本任务、深化改革的前进方向、从严治会的有关要求等几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学生干部工作的前进方向和总体部署。何书记强调学生干部不只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要全心全意服务于同学,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在大学生生涯中,不仅要提升自我专业素养,保持优异的学习成绩,更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

    此次专题培训的举办鼓励广大学生干部应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思想道德水平,敢于创新创造,不畏艰辛,坚持奋斗,在新时代的华章中,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黄晓菲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