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春季招聘活动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3-23 浏览次数: 11

近日,“百校千企万岗”2021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行动、“国聘春招”集中行动暨“直播荐岗”春季首场活动,在我校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直播荐岗与线下现场招聘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在淮大学毕业生精准就业。

活动现场,有来自教育培训、食品加工、金融财贸等行业的12家知名企业,为同学们全面讲解了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发展空间等问题。同学们通过现场聆听与学习,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淮安市委联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共同承办,活动共邀请12家知名企业,带来800余个优质就业岗位。直播活动共吸引4万多人观看,为广大在淮毕业生们提供线上就业岗位推荐、线下求职面试、就业签约等一站式就业服务。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刘海沁老师说:“由于疫情影响,很多应届毕业生就业比较困难,所以通过在线直播这样一个形式,可以让更多的学生,包括在外实习的同学都能够了解到现在的就业信息,给他们提供更多的亭台,让他们能够有更好的就业机会。”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