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三走”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4-09 浏览次数: 10

为响应团中央号召,积极倡导和组织课外体育锻炼,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47日下午,以《汇聚青春力量喜迎建党百年》为主题的2021年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副校长梁枫出席仪式,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党委保卫部、体育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及全校一千余名学生参加仪式。

会计学院的团体操表演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团委书记何振华做动员讲话,他希望当代大学生要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更要承担时代赋予的使命,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良好体质是基础和根本。智能工程技术学院20计算机技术与应用3班黎杨忠向全校同学发出积极参加活动的倡议。梁枫宣布2021三走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进行了首场足球和篮球比赛,梁枫与全体队员合影留念,并为比赛开球。

三走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主办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旨在帮助同学形成健康体魄、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我校2021三走活动由校团委、体育工作部主办,包含足球赛、篮球赛、乒乓球、羽毛球等活动,促进全校学生意识提升、习惯养成、意志磨练、体质增强、健康成长,高质量推进人人出彩素质育人体系落地生根。

(文/团委:王亚南,图/团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