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强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布时间: 2021-04-25 浏览次数: 246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广大青年学子在党史学习中常学常新,进一步汲取精神力量,提高的思想境界,我校武盛拳击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教育与实践相结合,以史育人,学史明理。

410日上午,退伍军人孙霆锋为拳击队的学员们讲我们党百年的光辉岁月。他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等党史故事,感人党史故事让在场的每一位聆听者,在重温中国共产党非凡的百年建党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深受启发。

410日下午,学员们来到周恩来纪念馆参观学习,瞻仰了周恩来童年用过的书桌、打着补丁的旧被褥等饱含沧桑的历史物件,聆听周总理童年时就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故事并且在讲解员的引导之下按照求学立志”“革命历程”“建设伟业”“晚年岁月四个阶段了解周恩来光荣灿烂的一生,同时学员们也回顾党光辉的历史,学习了恩来精神更加明确不忘初心,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性,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活动,使学员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努力为了推动财院拳击队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引导社团成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感悟党史的基础上,不断地提升自己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立高远之志,补精神之钙,做有用之才,当开拓之星。一个又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给队员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也更加坚定了他们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决心,以及学好本领、争做时代新人的信心。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