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委召开“学党史 强作风”大学生骨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5-07 浏览次数: 10

为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搭建学习交流平台,430日晚,学校团委召开“学党史 强作风”大学生骨干专题学习会。团委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校团委副书记王亚南参加活动并给学生干部做专题辅导。

王亚南强调,要成为优秀的学生骨干,首先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政治上的坚定来源于思想上的成熟,这就要求学生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广大团学骨干要带头学、深入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学习切实增强各位学生骨干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洞察力。其次谈到学生干部作风问题,王亚南要求广大团学干部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工作上要求真务实,在各自的岗位上踏实工作;要敢于担当,要始终具备强烈的责任感,要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要时刻保持敬畏之心,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养成良好的个人品格和生活作风,做广大学生的表率。

 

接下来,各位学生骨干围绕《致中华全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唱响新时代爱国团结跟党走的青春之歌》、《勇于自我革命服务同学成长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为同学服务是学生会的根本宗旨》等学习材料进行了交流学习。

 

学习会上,校学生会主席赵琳就山西水利职业学院学生会事件开展警示教育。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责任。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争当表率,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校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图文|宋悦悦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