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汇聚青春力量 喜迎建党百年”三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3 浏览次数: 280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关于深入开展大学生“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引导学生积极锻炼、促进学生健康成长、锤炼意志、健全人格,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四月初开始,金融学院在全院学生中深入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系列活动(以下简称“三走”活动)。

此次活动涉及激动人心的趣味篮球赛、拔河比赛、党史知识记忆接龙赛、团队通关游戏以及跳绳比赛。“牢记红色伟绩,精神接力传承”记忆接龙比赛是本次“三走”活动的亮点,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发扬团队协作精神,通过游戏来学习党史,传递党的伟大精神。“三走”系列活动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在运动中增强了体质,品尝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通过此次“三走”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的兴趣,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希望同学们展现勇往直前的青春力量,迎着明媚的阳光,让青春飞扬,不做“网中人”,将“三走”活动进行到底。

(图/  吴悦 武亚凡  审核:朱玛)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