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中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21-05-13 浏览次数: 15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中的重要讲话,坚定我院学子跟党走的信念,提高自身改革创新能力。58日至9日,会计学院以各班级团支部为单位组织1920级全体同学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中的重要讲话”主题团课。

58日至9日,在各班级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集体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中的重要发言”的视频,结合自身分享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心得体会。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时俱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高质量教育体系,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出了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国高等教育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四有”好青年,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团课,使我院学子更深刻认识到作为青年人身上的责任与使命十分重大,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我们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局”,把握大势,勇于作为,敢于担当,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