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院学子在“挑战杯”省赛中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 2021-05-20 浏览次数: 256

日前,团省委公布第十七届“挑战杯”江苏省赛决赛成绩,我校取得省赛决赛二等奖1项,取得该比赛成绩新突破。513日至15日,以“青春向党,科创报国”为主题的第十七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在南京举行,省委副书记张敬华、副省长陈星莺出席有关活动。本届“挑战杯”竞赛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学联主办,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栖霞区政府承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协办。

本次大赛吸引了全省17万名师生参赛,本、专科生同台竞技,共706件作品入围省赛主体赛,经过预赛网评选拔,最终99所高校的373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我校是淮安地区唯一入围省赛决赛高职院校。经过激烈角逐,由高阳、能超两位老师指导,陈可心、叶郭倩二名同学共同合作的调研项目《苏北地区乡村旅游养老产业现状调查研究》获省赛决赛二等奖,创我校“挑战杯”赛事历史最好成绩。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将“挑战杯”比赛纳入学校高质量发展体系,并明确提出任务目标。校团委认真落实组织备赛,从项目选题、团队组建、实践调研,专家指导等环节建立全方位竞赛服务体系,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通力合作,指导教师精心指导,最终,参赛团队凭借细致周密的前期准备以及出色稳定的现场发挥,在“挑战杯”舞台上展示了财院学子立足实践、创新创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黄晓菲  图:王璞   审核:王亚南 )

省赛决赛现场)

(团委带领项目组成员实地开展调研工作)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