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生足球队正式成立暨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5-21 浏览次数: 1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校园足球工作整体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批示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20日下午,我校在西操场举办了学生足球队成立暨授旗仪式,副校长梁枫出席仪式,团委,学生足球社团业务指导单位负责同志及学生足球队指导老师参加了成立仪式。  

学生足球社指导老师朱军简要介绍我校足球运动与足球队的情况。学生足球运动员代表诺布松宝发言。 

△指导老师朱军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诺布松宝发言

梁枫为足球队成立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校足球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我校学生积极投身于体育运动高度赞许,对我校今后的足球运动寄予厚望。他表示,校园足球运动不仅训练了同学们的运动技能,同时培养了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合作共赢的良好品质。他希望足球队队员们以今天作为新的起点,以更高昂的斗志和更饱满的激情去追求足球梦想。 

  成立仪式上,梁校长为足球队进行了授旗并为赠送签名足球。 

 

  在仪式最后,梁校长为将举办的足球友谊赛开球。


( 图文|宋悦悦,审核|王亚南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