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获淮安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21-05-25 浏览次数: 19


524日下午,2021年淮安市职教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江苏省淮阴商业学校举行。启动仪式对今年在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表现优异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淮安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周珊竹、翟天又、徐基金三位同学获得“淮安青年工匠”荣誉称号,郭晓明、王莹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专业技能训练和技能大赛工作,将技能大赛工作视为学校全面实施人才培养战略、提升师生技能水平、提高学校办学影响力的一条重要途径。实践中,学校建立了技能大赛常态工作制度和激励机制,以岗位标准和国赛规则为顶层设计,以行业前沿为引领,强调企业参与,充分发挥合作企业的作用,根据职业岗位技能和人才培养目标要求,研究、设计、制订技能比赛项目,有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能力培养,真正使技能大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良好育人工作局面。   

       启动仪式后,王红红等领导来到财院“电商直播带货”和“烘焙社”两个学生社团展台前,耐心的询问电商直播社团的运营情况,看到学生们制作的糕点,忍不住先品尝起来,对我校学生社团的表现予以高度评价

                                                                   (/图:王亚南  审核:张晓翔)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