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淮安市高校大学生3X篮球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5-25 浏览次数: 10

521-22日,由淮安市篮球协会主办,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工委、经济管理学院、体育工作部、江苏财院篮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淮安高校大学生3X篮球联赛在学校西操场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省篮协副主席、淮安市篮协主席曹明拓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出席了联赛开幕式。

本次篮球联赛有淮安市6大中专院校报名参赛,共有14支代表队70余名学生参赛。各参赛队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展现体育竞技的魅力。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大赛圆满结束,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一队一路过关斩将,荣获大赛冠军,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荣获亚军,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二队荣获季军。江苏省淮阴商业学校、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二队获大赛体育道德风尚奖。沈小菲、王根诚、杨硕、陈泽宇等16名同学获得优秀远动员称号。唐振涛、王敏菲、黄凯、姜健濠等21位同学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本次淮安高校大学生3X篮球联赛不仅展现了参赛选手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加强了兄弟学校之间的交流,为推动学校篮球运动发展贡献了力量。

(文/刘金峰 图/记者团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