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三走活动”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6-04 浏览次数: 240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关于深入开展大学生“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引导学生积极锻炼、促进学生健康成长、锤炼意志、健全人格,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我校于202145月在全体学生中深入开展2021年大学生“三走”活动。

本次活动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下操场”为统一主题,以分团委、团支部、社团等为主体,通过广泛开展各类大学生群众性课外锻炼活动,切实提高大学生群体的身心素质。

活动开展期间,各二级学院组织了各类“高趣味、低竞技”的小型体育运动项目,如“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倒跑接力赛”“跳大绳”等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促进了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会计学院举办乒乓球赛

△经管学院举办篮球赛

△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举办羽毛球赛

△金融学院举办拔河赛

△法文学院举办运动会

△智能工程学院举办拔河比赛

△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举办篮球趣味赛

此次“三走活动”以形式活泼新颖的各类活动,引导学生主动参与,把更多的学生吸引到健康向上的体育锻炼活动中来,真正让全校同学“处处有运动,时时在运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文|宋悦悦 审核|王珏)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