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7-05 浏览次数: 10

7月2日下午,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培训会在智慧商科举行。校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各实践团队带队指导老师及全体实践队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王亚南主持。

学校团委书记何振华宣读了《关于开展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介绍学校暑期“三下乡”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何书记回顾了我校“三下乡”实践活动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实践队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全心投入、增长才干,做砥砺前行的不懈奋斗者;二是扎实服务、力求实效,做勇担使命的忠实践行者;三是志求高远、服务社会,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何书记还就实践活动的安全问题对大家进行了专题培训。何书记要求志愿者们在配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以个人安全为底线,在实践中悟真知,凝聚力量,学思践悟,建功立业,为学校的发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热血和力量,绽放人生的光彩。

 往届优秀志愿者代表,会计学院司紫怡同学分享了在社会实践活动中的收获和成长,号召同学们发挥专业特长,将所学知识运,用在实践当中,练就过硬本领,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青春风采。2021年志愿者社会实践团队成员金融学院张梦瑶同学代表全体实践团队志愿者表达了在“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树立坚定不移的信念和力争圆满完成预定任务的决心。

团委书记何振华、副书记王亚南为实践团队授旗,我校2021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文:王珏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