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振兴杯”创新创效竞赛高职组竞赛申报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7-06 浏览次数: 10

各二级学院分团委:

团中央于下发了《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一一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学校共青团会议也做了相关工作布置,今年起增设了专项赛即创新创效竞赛。为落实团中央相关要求,提升全省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水平和创新创效能力,学校团委拟于近期组织开展创新创效竞赛(高职组)选拔工作。具体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
参赛对象。年龄在1625周岁()之间(199671日后至2005630日前出生),
 202171日以前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各类高职院校(不包括有高职的本科院校)在校学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学生)
    2.
申报作品数量。请根据通知(附件1)中要求的三个竞赛方向,每个方向至少推荐1件作品,每校最多推荐4件作品。鼓励2021挑战杯江苏省选拔赛中获得一等奖及以上,且符合技术革新类创意设计类之科技发明制作类竞赛方向要求的相关获奖作品重点申报参与评审。

     
3.严格程序规范。各二级学院要认真核实推荐作品的真实性、原创性,所涉及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资源等必须拥有清晰合法的知识产权或物权,抄袭、盗用、提供虚假材料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一经发现即刻丧失参赛相关权利,并自负一切法律责任。各级推荐程序要坚持公开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广泛发动,层层选拔,真正将代表各学院水平的优秀作品选拔上报。作品申报书(附件2)、作品汇总表(附件3)等相关材料于714日前发团委。校团委将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参加全省比赛作品。


附件:1.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一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附件1.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5.0.docx
      2. 
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作品申报书附件2.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作品申报书.doc
      3.
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作品汇总表附件3.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作品汇总表.doc
  

 

  

                                                                     202176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