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员青年暑期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行动
发布时间: 2021-10-12 浏览次数: 135

近日,我校收到多封来自各地区关于我校团员青年积极投身返家乡暑期疫情防控志愿行动的表扬信。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广大团员青年响应号召,以志愿服务形式支援城乡社区农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等工作并取得积极成效。

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无锡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向我校发来一封表扬信,信中表示我校谭佳聪同学响应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无锡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无锡市学生联合会的号召,勇担责任、甘于奉献,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中。志愿服务期间,谭佳聪同学守初心、担使命、顾大局,以奉献彰显青春担当、以坚守传承志愿精神,认真负责、迎难而上,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疫情防控贡献了青春力量。感谢他们勇敢奔赴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第一线,为锡城疫情防控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的青春诺言,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疫情爆发后,我校广大学生党员、青年团员积极响应家乡政府抗击疫情号召,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他们不计得失,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展现了财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宋悦悦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