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迎新生团志愿服务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1-10-12 浏览次数: 14

为确保2021级新生有序、安全到校,帮助同们完成开学报到工作、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1010日—11日,我校在校团委、校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艺术团等校级学生组织内招募了一批迎新志愿者,组建了一支迎新志愿服务队,设立团员先锋岗,圆满完成了2021年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学校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各类要求,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引导新生们顺利完成体温检测,检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等进校流程。


 “团员先锋岗”中,志愿者们热情提供咨询服务,并对新生进行创建文明城市知晓度问卷调查,记录下新生们对淮安城市文明的真实感受,进一步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的浓厚氛围,努力提升同学们生活幸福感。


两天的迎新工作中,为新生入学护航的“红马甲”成为了校园中最温暖鲜亮的风景,志愿者们坚守岗位,以微笑相迎、暖心服务为广大新生及家长送去学校“第一印象”,呈现出我校朝气蓬勃、勇于奉献的学子形象。


迎新志愿服务,既是温暖的问候,也是爱心的传承,展现了我校团员青年饱满的精神面貌,为学生服务、办实事的决心。他们用青春激情打造了财经院校最美的校园名片!

(图文:宋悦悦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