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粮食日|让“世界粮食日”走进校园,争做“淮上食光者”
发布时间: 2021-10-18 浏览次数: 224

20211016日是第四十一届世界粮食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和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学生走进校园食堂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让同学们近距离的了解并深刻认识到粮食的来之不易,自觉节约每一粒粮食,抵制和反对浪费粮食的行为,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

同学们在活动现场进行了海报宣传和横幅悬挂,宣传普及“就餐不剩餐”“节粮爱粮知识。” 

 

在食堂的餐具回收窗口,志愿者们对“就餐不剩餐”的同学进行鼓励和纸巾赠与。

同学们积极自发在和园食堂门口节约粮食的宣传横幅上郑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以表达自己对节约粮食活动的支持。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节粮爱粮、健康饮食的重要性,从自身做起,发挥新时代弄潮儿的影响力,积极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校园氛围。

(图文:宋悦悦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