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团委会新一届部门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21 浏览次数: 12

1118日晚,校团委各部门在明德楼101召开团委负责人会议,团委副书记王亚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首先汇报了本部门招新情况及近阶段工作安排。

王亚南对各部门工作有序展开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是各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做好部门办公室的文化布置工作;第二是要严格执行双周工作报告制度,新学期各项工作要有条理性和计划性;第三要认真研究学四史 担使命 共筑梦新媒体创意大赛通知,积极申报;第四是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一直在路上,各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带好队伍。

最后,王亚南强调,共青团干部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大家要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团结同学,争当表率,用汗水书写无悔青春!

(文:陈太航 宋悦悦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