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1-22 浏览次数: 12

1120日,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团委书记何振华,党委学工部(处)副处长张蓉蓉、团委副书记王亚南,淮安市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沙子琳,淮安各兄弟高校学生会主席出席了会议,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梁枫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一年来的踏实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学生会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志存高远。青年学生要坚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二要锤炼本领,不负韶华。青年学生要牢牢把握机会,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提升专业技术本领、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把知识与技能转化为推动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动力。三要牢记使命,担当责任。同学们要心怀“国之大者”,投身国家和学校建设,不负时代责任。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和各位代表能够继承和发扬我校学生会组织的优良传统,为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新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才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市学联驻会主席沙子琳和淮阴工学院学生会主席苏鹏凯分别代表上级学联和兄弟院校来宾致辞。

 

赵琳同学代表第三次学生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倪坚凯同学做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处理落实情况报告。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等文件。

学生代表们在分组讨论中对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改进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民主投票选举,张雯雯、秦梓玲、辛梦也、宋佳林、程小凡,5名同学当选新一次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闭幕式上,何振华代表学校团委致闭幕词。他指出,学生代表要坚持视探索尝试为征途、把负重前行当试炼,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同学,以创新创造发展学生会。

全体代表通过了大会决议,并向广大青年学生发出倡议: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要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做担当有为的时代先锋;要不断提高道德修养,遵守学生文明公约,勤于修身,创造未来;要敢于上下求索,开拓进取,不断积累创新经验,取得创新成果。

最后,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图文:宋悦悦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