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枫副校长与我校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见面座谈
发布时间: 2021-11-25 浏览次数: 13

1122日下午,我校第四届学生委员会见面会在明德楼310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校团委书记何振华、校团委副书记王亚南出席我校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见面会。

见面会上,学生委员会的委员们分享了参加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感想,并结合所在校、院二级学生会组织发展状况、存在问题、资源整合、思想政治引领、活动开展、参与学校管理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梁枫在听取学生发言后,对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出的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近几年来校学生会在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接着,他指出学生会作为学校党委联系青年的牢固桥梁和纽带,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位学生委员代表要结合工作实际,立足自身岗位,要就如何推动学生会下一步工作开展有思路和想法,充分展示新一届委员会的良好风貌和责任担当。同时,他也对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二要有更强的工作本领。大家要有较强的策划、宣传、表达、沟通、组织等能力,学生委员会 每个月至少召开一次工作例会,每季度要形成一次工作报告。三要有更多的担当。有为才有位,各位不能辜负广大同学的期望,要主动担当作为,不能搞形式主义,更不能有官僚作风。四要有更多的要求。作为学生干部,大家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日常工作学习中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目标开启新征程。本届学生会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指导和校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火热实践中创造出新业绩,展现出新风采。


(图/徐家伟 程小凡 文/秦梓玲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