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2-03 浏览次数: 13

为了让学生干部进一步了解“人人出彩”素质育人体系、校院两级团学组织改革相关精神,121日下午,2021年“青年马克思斯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次专题培训在图书馆220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会的主题是《人人出彩育人体系、社团与志愿服务》,校团委副书记王亚南为此次培训会主讲老师。

培训会上,王亚南详细解读了“人人出彩”素质育人体系背景、意义和重点项目,要求大家吃透相关文件精神,并积极参与“人人出彩”素质育人体系相关活动,全面发展。王亚南还向广大学生干部们讲解了校院两级团学组织的改革方案及“班团一体化”的建设实施,提出了未来团学组织的工作思路以及团支部与班委会执行一体化工作机制,强调学生骨干要对明确工作职责,增强工作规范性、自主性,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此次培训会让广大学生干部对“人人出彩”育人体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未来工作方向及发展要求,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学生干部担当时代使命奉献青春力量。

(图文:宋悦悦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