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2-03 浏览次数: 11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管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的作用,1125日下午, 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次专题培训在图书馆220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会的主题是《发挥骨干作用,加强公寓管理》,学生处副处长张蓉蓉为此次培训会主讲老师。

      在本次培训会上,张蓉蓉以公寓管理工作为中心,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学生公寓履职尽责业务的培训,形成网络化的学生公寓管理体系。同时对文明宿舍评比,星级文明宿舍做出讲解,对舍长提出及时与班主任进行沟通交流的要求。

      此次培训让学生骨干在公寓管理方面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更是我校加强公寓管理的重要体现。

 

(图/秦梓玲 文/张雯雯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