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域跆拳道学生社团开展党史政治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12-03 浏览次数: 10

1124日,龙域跆拳道开展“学党一百年征程”政治学习会。

此次政治学习会由跆拳道宣传部部长曹琪美带领队员一起学习党的奋斗历程。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庞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力量。

在学习会上,怀着追寻红色记忆、筑牢使命担当的敬意与初心,队员们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图片PPT,队员们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更加追求思想上的先进、灵魂上的纯洁、精神上的强健。

活动在《打卡吧!年轻人》中接近尾声,让队员们了解到在这百年之中默默无闻的革命者的光荣伟绩,教育和激励社员传承红色基因,矢志拼搏奋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