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级徐欣同学获评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21-12-20 浏览次数: 161

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定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青年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活动以“青春自强 奋勇争先”为主题,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自强风采。活动坚持为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创造广阔舞台和良好发展条件,为“强国一代”营造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20219月,经本人申请、学校推荐、组织评定等环节,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18级徐欣同学喜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定活动自开展以来,我校师生积极响应,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充分发挥了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在“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定活动的辐射和影响下,坚持与时代同步、与民族共命运,高举“自强不息”的青春旗帜,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文:宋悦悦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