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2021年大学生艺术节校园礼仪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12-23 浏览次数: 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推广礼仪文化知识,使大学生可以学礼、知礼、讲礼、守礼,为广大同学提供展现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1220日晚6:30, 由校团委主办,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承办的2021年“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青春华章 秀我风采”校园礼仪大赛在图书馆550人报告厅举行。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姚炳明、校团委副书记王亚南、大艺中心主任刘海沁出席了本次大赛,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礼仪大赛分为礼仪展示才艺表演两个环节进行,从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的7支代表队向观众展示了他们的礼仪风采,浪漫的音乐和魅力十足的选手们让我们进行一场震撼的视听享受。穿插在比赛之间的乐队表演也非常精彩,活力四射的他们为比赛增添了更多光彩。乐队的精彩演出后,参赛选手们进入“才艺展示”环节,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院代表队的舞蹈、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金融学院代表队的舞蹈串烧、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代表队的歌曲串烧、智能工程技术学院代表队的礼仪表演,精彩绝伦的才艺表演,得到在场观众和评委的高度评价。

通过激励的角逐,桂冠被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代表队摘走,金融学院代表队、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代表队、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智能工程技术学院代表队、会计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大学生艺术节校园礼仪大赛在漫天飞舞的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给了才华横溢的同学们一个畅想的舞台,展示了大学生青春活力,同时也彰显了我校高雅的文化气氛。

(文/粮食学院:柏嫱  图/宣传部:校记者团 审核:姚炳明 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