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社团魅力谱写青春华章|学校团委举行2021年社团展演暨艺术节闭幕式
发布时间: 2021-12-27 浏览次数: 178

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展示社团发展成果,不断提高社团活动水平,让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社团,走进社团,融入社团,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20211222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社团嘉年华”社团展演活动,学校团委副书记王亚南、淮安电信政企客户部赵苏主任、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玛、大学生艺术中心主任刘海沁、团委社团指导老师王珏、电信财经校区经理张文参加本次活动并对社团表演进行评分。六大类20余家活力社团,200余名社团成员共同参与,用魅丽传统的文化艺术、向阳而生的公益实践、武动乾坤的体育竞技和志扬万里的学术科技社团展演,点燃校园文化圣火,打造多彩艺术舞台,释放绚丽青春的社团风采。

晚会在劲爆街舞中拉开了帷幕,共15个节目,有潮流爵士、摇滚说唱、校园情景剧、反诈小品、华丽汉服、唯美古筝、精湛武术等。近两个小时展演,各社团尽显芳华,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同学们尖叫声、欢呼声一浪接一浪,手中的闪光灯不停地挥动着,尽情地表达着对台上同学们精彩表现的肯定。

齐心乐力创社团,硕果盈盈溢满园。风格迥异的社团风采展演充分为全校师生展示了社团文化发展的阶段性成果,更进一步折射出学校社团独特的青春活力与精神面貌,社团成员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出属于财院社团各具特色的青春盛宴。本次社团展演活动既是对社团活动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各社团互比互学的一次机会,通过相互学习借鉴,必将激励学生社团更具活力,促进学生更好成长。

(文:王珏 图:记者团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