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社举办“文明有礼 你我同行”主题跨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7 浏览次数: 10

1222日晚,学校新风社在文澜楼教室举办“文明有礼 你我同行”主题跨年活动,社团指导老师葛家玉和新风社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新风社副社长任云首先对2021-2022年第一学期社团组织参与的各项活动以及前期工作过程进行了归纳反思,并对新风社下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

社团指导老师葛家玉为本学期表现优秀的社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新风社的每位成员始终秉承志愿者的优秀品质,践行校园文明公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总结环节结束后,社员们齐聚活动教室开启跨年游戏——杯子是我的、指东向西、套圈行不行。游戏结果的输赢不重要,发自内心的笑容根本停不下来,大家在游戏中互相了解,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提高集体意识。

 

活动最后,全体成员一起欢呼“2022 全糖 去冰”的心愿,共同庆贺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参与活动的社员们表示,新风社为有共同追求的同学们在一起学习交流提供了平台,他们会积极参与社团活动,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葛家玉 图/新风社)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