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信仰公开课·梦想公开课
发布时间: 2022-01-01 浏览次数: 10

1230日下午,我校在教学楼B楼智慧教室开展了信仰公开课·梦想公开课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我校优秀毕业生于桂章为大家分享自己的青春故事。活动由团委副书记王亚南主持,团委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通过抖音平台同步直播,数百名同学线上参与。

活动开始,于桂章学长结合自己的经验,浅谈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学习规划,并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和建议。他说,要学好专业课,做好长期规划,把时间用在“刀刃”上。他认为,财院学子时常缺乏自信,号召同学们树立强大的自信心,相信自己,持续奋斗。

最后,于桂章学长与同学们交流学习方法,解答疑惑。本次公开课号召团学青年立鸿鹄志、做奋斗者,鼓励财院学子树立自信心,怀揣青春梦想,为祖国的未来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公开课的主讲人于桂章,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13级金融管理与实务专业学生,在校期间任班级团支书、微信(新媒体)协会会长、日语社社长;后通过专转本考试转至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现南京传媒学院)本科就读,并于新华社江苏分社、中科院南研中心、Wind资讯等实习;后考入浙江师范大学国际关系专业研究生,参与多个省部级研究课题,发表多篇核心期刊论文;20214月被录取到上海大学攻读全球学专业博士研究生。

(图文:宋悦悦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