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校级学生组织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01-04 浏览次数: 2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建设,提高学生组织发挥联系广大同学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聚焦主责主业的本领,持续深化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组织改革创新,1231日,我校在JB楼智慧商科教室,召开2021年度校级学生生组织述职报告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和各部门学生干部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团委副书记王亚南主持会议。

校团委秘书处于志鹏、组织部颜敏、宣传部宋悦悦、实践部李彩林、文体部杨超、社团管理部李东昊、大学生艺术团侯林成、校学生会办公室姜丹丹、学习部岳晓雪、宿管部李艳荣、纪律部宋佳林、生活与权益部胡新雨、治保部丁磊先后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报告。述职报告内容主要涉及各组织上一年度的组织定位、发展理念、工作思路、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工作突破以及工作反思与来年规划等。

十三位学生组织负责人述职完毕后,梁枫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过去一年里各组织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随后他结合报告会,对各学生生组织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更加注重政治理论学习;二要更加注重业务能力提升;三要更加注重示范引领带动;四要更加注重合作互动共进;五要更加注重联系广大同学;六要更加注重自警自律自强。

本次学生会述职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学生组织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有助于肃清不良风气,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风清气正的学生工作环境,促使各位学生干部在未来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共同努力。

(图文:宋悦悦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