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社开展“文明考风 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06 浏览次数: 10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倡导学生树立诚信考试观念,弘扬“勤奋、践行、诚信、求实”的学风,15日下午,学校新风社在校内开展文明考风 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新风社组织学生代表在梅园餐厅西广场举行诚信考试宣誓仪式。同学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他们认真努力学习、积极复习迎考、践行诚信考试的决心。

 

诚信宣誓后,同学们纷纷在文明考风的横幅上签下姓名,展示自己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和认真负责的理念对待考试的承诺。

 

希望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同学们能够凭真才实学在考场上发挥出色水平,弘扬求实学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考试,做文明学生!


(文/葛家玉 图/新风社)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