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专家辅导会
发布时间: 2022-03-29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挑战杯竞赛校赛水平,对所有的参赛团队和作品进行赛前集中辅导和质量提升,3月25日下午, 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办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专家辅导会。挑战杯竞赛指导专家、省赛一等奖及国赛奖指导老师,淮阴工学院陈晓明教授和淮阴师范学院刘晓燕博士应邀作辅导,辅导会由团委书记何华主持,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报告会上,两位专家结合自身指导大赛经历,从“挑战杯”竞赛的背景引入,围绕“挑战杯”竞赛的意义、竞赛流程、竞赛选题、团队组建、竞赛注意事项以及近年来“挑战杯”获奖作品统计分析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挑战杯”的最新政策和竞赛目的;介绍了组织比赛和参加竞赛的基本流程和关键步骤;讲述了竞赛作品题目的详细分类,分享了竞赛作品的选题技巧和组建竞赛团队的成功经验。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优化参赛团队,打磨参赛项目,争取在“挑战杯”比赛舞台上取得优异成绩,展现财院学子风采。

(图:张子研 文:宋悦悦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