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疫情应急处置 志愿服务保障组 校园管控督察组技能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4-02 浏览次数: 129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42日上午,学校开展疫情应急处置志愿服务保障组和校园管控督察组技能培训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委保卫部(保卫处)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志愿服务队负责老师和学生志愿者领队参加了会议。培训会由团委书记何振华主持。

梁枫从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的特点、学校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和应急预案演练等方面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他强调要发挥好师生党员、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好师生党员突击队”、“青年团员突击队”和专项志愿服务队,要明确工作职责,做好技能演练培训,时刻做好应急准备,及时投入战斗。同时要坚决落实上级通知要求,不得组织在校学生作为工作人员参与核酸检测或者其他疫情防控风险岗位工作。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朱绍勇处长宣读了各志愿服务队名单。会计学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副队长20会信1班郭山河同学做为志愿者代表表态发言,并带领全体志愿者开展了宣誓仪式。

会后,各志愿服务队按照既定计划赴各工作点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应急演练工作。

(文:王亚南 图:宋悦悦 审核:何振华)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