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青春路 永远跟党走” ——我校召开2022年“五四”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5-05 浏览次数: 25

54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校分别在华为大数据实训中心和翔宇书斋召开“百年青春路、永远跟党走”2022年“五四”青年座谈会。党委书记韩香云、党委副书记、校长程淮中,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与各二级学院的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广大航天青年回信精神,畅谈青春理想,共话青春使命。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办公室、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一起参加了座谈。

“学校各级团组织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广大航天青年回信精神,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青春实践中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步伐,传承红色基因”“让志愿服务点亮青春的指明灯,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闪光!”“青年要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自己的最好成绩!”“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会上,师生代表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广大航天青年回信精神,结合学习、生活和工作,先后介绍了自己在财院的成长和收获,并从学校服务保障、学风营造、生涯规划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韩香云和程淮中认真聆听了每一位青年教师和学生的发言,并与之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活泼。

 

程淮中寄语广大青年:要传承五四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广大航天青年回信精神;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要做一名健康快乐的财院大学生,做爱母校、爱劳动、爱运动、爱读书的好青年。

韩香云代表学校党委对全校广大青年教师和青年大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座谈会,就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希望全校青年师生要上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努力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全校青年师生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国家、学校事业发展,勇于拼搏,谱写新的青春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团委:王亚南  /记者团 审核:何振华)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