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周恩来诞辰124周年——我是故乡人”朗诵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2-05-11 浏览次数: 13

为纪念周恩来诞辰124周年,追寻伟人足迹,感悟革命精神,我校成功举办了“纪念周恩来诞辰124周年——我是故乡人”朗诵比赛。根据学校防疫工作要求,本次活动选用了线上评比的方式进行,财院学子们通过网络平台尽显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用自己情感语言诠述对周恩来总理永怀的思念,缅怀周总理一生风华。

本次比赛的奖项选用线上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产生,最终,法文学院21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2班华纪蓉、徐海峰、左妍乐、赵恩琪《你在这里》获得本次比赛“最佳人气奖”。会计学院20会计4班周娇、孟凡、殷雯燕《周总理,你在哪里》获得本次比赛“最佳团队奖”。

本次活动旨在缅怀人民总理周恩来,弘扬传承周恩来的崇高品质、推动党史学习,旨在团结和凝聚各界青年力量,引领青年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文:杨超  图:张子研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