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周恩来诞辰124周年——讲述周总理初心故事”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2-05-11 浏览次数: 13

为纪念周恩来诞辰124周年,追寻伟人足迹,感悟革命精神,我校成功举办了“纪念周恩来诞辰124周年——讲述周总理初心故事”演讲比赛。根据学校防疫工作要求,本次活动采用了线上评比的方式进行,财院学子们通过网络平台尽显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用自己情感语言诠述对周恩来总理永怀的思念,缅怀周总理一生风华。

    本次比赛的奖项选用线上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产生,最终,会计学院21数会21班蒋宇彤、黄新慧获得本次比赛“最佳团队奖”、经济管理学院21市场营销1班张靖文、延昱佳、杨利群、祝兴琴、张萌萌获得本次比赛“新人奖”。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弘扬周恩来的崇高品质为主题,深挖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引领广大青少年以周恩来为榜样,薪火相传志不改,时代精神永相传。



(文:杨超  图:张子研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