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周恩来诞辰124周年——书香致敬百年路”板报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2-05-11 浏览次数: 13

为纪念周恩来诞辰124周年,追寻伟人足迹,感悟革命精神,我校成功举办了“纪念周恩来诞辰124周年——书香致敬百年路”板报设计大赛,根据学校防疫工作要求,本次活动选用了线上评比的方式进行,财子们通过网络平台尽显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经过财籽们的奋笔创作,将对周总理的思念融入笔下,创作出一幅幅生动的画作,来缅怀周恩来总理一生风华。

本次比赛的奖项选用线上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产生,最终,21数会2班张歌获得“最佳画作奖”,21药品2班谭柳玉、21会计(本科)陈赵悦、邓可等3位同学获得“最佳创意奖名”,21婴幼儿托育1班唐为梦、21会计(本科)潘钰琪、20财务管理4班袁秋燕、21市营1孙啊真20会计13班胡慧莹等5位同学获得“新星小画家”。

     燕子声声里,相思又一年。通过本次活动,抒发了当代青年对周恩来总理思念的情愫,传承周恩来的崇高品质,坚定了青年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追求国家和民族的富强的信念和决心。



(文:杨超  图:张子研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