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年“百校千企万岗”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行动“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0 浏览次数: 10


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517日由团省委主办,我校承办的“百校千企万岗”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行动“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专场在线上举行。我校2022届和2023届毕业生通过线上网络平台观看了直播,直播观看近1万人,互动热度2万余次,点赞5万余次。

活动开始前,团委副书记王亚南首先介绍了江苏“百校千企万岗”大学生就业帮扶行动、“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相关情况,团委王珏老师就“团团微就业”就业服务平台给大家做了培训介绍。随后江苏中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泰盈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中天钢铁集团(淮安)新材料有限公司、威来法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庆鼎精密电子(淮安)有限公司、江苏借东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江苏高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淮安万枫酒店8家用人单位进行了直播荐岗,涉及会计、市场营销、法律事务、酒店管理、计算机应用等多个专业,共提供48个岗位招聘800人。活动中,企业招聘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发展规划、福利待遇、岗位需求等,参会同学可根据企业信息在线联系并投递简历。

直播荐岗全部结束后,企业负责人和应聘者将开展“一对一”求职面试。学院也将组织企业为有签约意向的应聘者颁发企业参观邀请函,达成初步招聘意向。

(文/图:王珏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