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周恩来班”创建考核评选会
发布时间: 2022-05-23 浏览次数: 30


今年是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4周年,为传承楷模风范,培养学生们的优良品质,我校于520日下午,在JB楼智慧教室举行了“周恩来班”创建考核评选会。由团市委、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党委学工部、关工委等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各学院创建班级相关辅导员、班级负责人、申报周恩来班创建先进班级班委等现场观摩。

校团委书记何振华简要介绍了我校创建“周恩来班”活动的宗旨和开展历程,对本届“周恩来班”的创建情况、申报情况以及评审要求予以说明,希望所有参展班级代表要深刻领会并紧紧围绕“周恩来伟大精神,充分展示、认真答辩,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真正做到以伟人风范为引领,以实际行动诠释、践行伟人精神。各班采用PPT展示的方式,汇报了各自班级创建实施情况,通过演讲人的发言及图片、视频的展示情况,各参展班级在创建之路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创建活动丰富、各具特色、成果显著,彰显了财院学子在周恩来楷模风范的感召下所展现出来的团结友爱、朝气蓬勃、追求卓越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

    周恩来班创建活动是我校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班风学风建设的重要载体,对增强班级凝聚力、激发集体活力、强化学习动力、提升个人魅力以及优良班风、学风、校风的形成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张子研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