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2年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22-06-08 浏览次数: 19

202261日下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篮球协会主办的师生篮球友谊赛在西操场篮球场顺利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学校原副校长张春应邀出席。本次参赛双方均派出精兵强将,教工队由教职工篮球俱乐部骨干构成,学生队则抽调了2022年夏季篮球文化节的全明星阵容。

赛前,师生们早早赶到了球场,提前热身。随着哨声吹响,张春为比赛开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师生双方展开热火朝天的角逐。学生队斗志昂扬、动若脱兔,刚上场就连进两球;教工队排兵布阵、步履稳健,很快便追平比分。第一节结束时,双方势均力敌,得分均直逼二十。随着比赛进行,双方队员体力消耗很大,教工队靠着出色的团队配合,在中间两节略胜学生队。到了最后一节,学生队奋起直追,但敌不过教工队娴熟的战术,最终教工队以67:60获得胜利。

赛后,师生双方均对彼此称赞有加。侍勇老师赞赏同学们在比赛中均展现出了良好的球品,同学们技术出色,如果能更好地打好配合,学生队必定未来可期。身为学生队队长的更桑多杰也对老师们满是敬意,他有些惊奇地说“没想到老师们不仅学术水平高,球还打得这么好!”

本场球赛作为学校2022年夏季篮球文化节的延伸,以体育促育人。在激烈的竞争对抗与满场的协作配合中,师生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生动展现了财院人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也使学生们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

师生篮球友谊赛


文:张子研  图:记者团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