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青春路、永远跟党走 ——学校成功举办2022年夏季篮球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 2022-06-08 浏览次数: 30

528日,由校团委、关工委主办,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分团委承办,江苏财院篮球协会承办的2022年夏季篮球文化艺术节顺利落下帷幕。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学校原副校长张春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活动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本次篮球文化艺术节从513日开始,活动共有四个赛事项目,分别为3V3小组赛、5 V5团队赛、三分球比赛和学院赛。各个选手在场上你争我夺,个个雄姿英发,动作潇洒,帅气利索。赛场上激烈角逐,不时引来场下同学们阵阵掌声和呐喊。经过为期半个月的激烈角逐,大赛圆满结束,金融学院一队一路过关斩将,荣获学院赛冠军,智能工程技术学院荣获亚军,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荣获季军。龚辰、谢迪、楞本才让三位同学在三分大赛中获得最佳三分射手称号。周小雅、李广麒、李广麟等6位同学获得优秀裁判称号。魏金飞、陈彦溪、索南多杰等10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马逸凡、严冬生、龙潇潇等20位同学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此次“篮球文化节”的举办,展现了我校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对进一步促进学校篮球运动的开展和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常委委员、副校长梁枫为学院赛获奖队伍颁奖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 、学校原副校长张春为男子个人赛获奖队伍颁奖

△关工委秘书长王兴波为女子个人赛获奖队伍颁奖

△体育工作部副部长侍勇为三分大赛获奖队员颁奖

△师生篮球友谊赛


(文:张子研  图:记者团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