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2022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11-18 浏览次数: 21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青年同学的爱国情怀,展示财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1116日晚,学校2022青春向党 奋斗有我”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砥砺奋进守初心·歌唱喜庆二十大”十佳歌手决赛在图书馆550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何振华、校团委副书记王亚南、校团委刘海沁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大赛70名同学代表担任大众评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以“砥砺奋进守初心·歌唱喜庆二十大”为主题,经过班级推荐、初赛、复赛层层角逐,共有18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比赛在一曲《星辰大海》中拉开帷幕,优美的旋律,热烈的音乐,调动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精忠报国》《我爱你中国》《灯火里的中国》《万疆》等歌曲回荡在校园上空,时而激情澎湃,时而轻快活泼,时而铿锵有力,时而低回婉转,真挚热烈的情感、慷慨激昂的歌声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获得观众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王禹、李阳、谭可可等10名选手获得“校园十佳歌手”荣誉称号。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契合喜庆二十大时代主题,唱响红色主旋律,以嘹亮的歌声唱出新时代大学生励志要把青春献给党、献给祖国。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此时再聚此共享青春之歌。



(文:陈勇业、刘海沁   图:张子研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