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校级团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10 浏览次数: 42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级团学组织建设,加强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引领力、服务力,强化团学组织的责任和目标意识,进一步推进五育并举融合育人体系建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3月8日下午,我校举行校级团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学工部、团委、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何振华主持。

会上,学校团委会、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围绕本部门的五育并举的工作任务,按照诊断与改进的思路,进行述职报告

梁枫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形象的展示者、学生活动的组织者、学生诉求的代言人,各位学生干部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希望学生干部要处理好个人学业和本职工作、日常工作和重点任务、主导工作和配合协同的关系。梁枫指出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必须实现由个人奋斗转变为集体奋进,由被动接受转变为主动作为,由积极跟进转变为不断创新。

此次会议既达到了解情况、有针对性地推进工作的目的,又是对全体团学干部提高思想认识、更好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一次专题培训。


(文:张子研  图:王美琪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