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展翼同风起 壮怀上碧霄——我校成功举办淮安市高校轮滑邀请赛
发布时间: 2023-03-15 浏览次数: 19

311日,淮安高校轮滑邀请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分为新生组和标准组,包括速桩、花桩、平滑、花式刹停和趣味游戏等多个项目。比赛规则参照WSSA自由式轮滑竞赛规则。评委由淮安、连云港两地的WSSA专业轮滑教练组成。来自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江苏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和连云港特约高校联队共计100余名轮滑爱好者我校切磋技艺,上演轮滑场上的“速度与激情”。

在众多体育项目中,轮滑运动最能体现青少年的青春时尚、活力飞扬和动感激情。轮滑进校园,不仅满足了青年大学生综合素养提升的多元需求,也推进了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韩禹明获得花式平滑第一名、淮阴工学院赵国星获得单脚速桩第一名、淮阴工学院冉欣桐获得前蛇速桩第一名。

 本次赛事由校团委和体育工作部联合举办,由学校轮滑社团承办秉承“安全办赛、文明办赛”宗旨促进了各高校的交流和学习,提高了轮滑运动在淮安各高校中的普及度,促进了学校社团活动和阳光体育活动的发展。


(文:韦吉阳 图:张子研  审核:王亚南、季宵磊)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