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校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青春同心·反诈同行”主题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3-17 浏览次数: 13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财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牢牢守住学校反诈的前沿阵地,保障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和财产安全,3月13日晚,学校2022年“青春向党 奋斗有我”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青春同心·反诈同行”主题比赛决赛在图书馆550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校保卫部保卫处处长杨怀林,校团委书记何振华,校团委副书记王亚南,校团委刘海沁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以“青春同心·反诈同行”为主题,经过班级推荐、初赛、复赛层层角逐,共11组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比赛在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欢呼中拉开帷幕,选手们通过小品、相声、朗诵、情景剧等丰富多样的形式演绎了校园贷、兼职诈骗、电话诈骗等多种校园诈骗类型,向同学们普及了防诈骗知识,通过生动形象、极具感染的细节演绎,引发了现场师生的共鸣,获得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各三项。本次大赛契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通过比赛的参与和观摩,提升了同学们的反诈意识,同时向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展示青春风貌的舞台,传播了青春正能量。



(文:王江川  图:石拎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