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粮食学院】校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青春华章· 艺展风采”主持人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3-31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五育并举”融合育人体系,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发掘学生潜能,为学生营造展示自我的舞台, 3月2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分团委承办的“青春向党 奋斗有我”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青春华章·艺展风采主持人比赛决赛在图书馆550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何振华、副书记王亚南、大学生艺术中心主任刘海沁、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姚炳明、副书记马栎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本次比赛。

通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9名选手进入最终决赛。决赛共分为3轮,分别通过模拟主持、个人才艺展示及影视配音进行评分,让选手向观众展示更全面的自己。

选手们风格各异,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一次又一次打动评委和观众,会场上掌声迭起,比赛被层层推向高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2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此次大赛给新同学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激励同学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行,敢于挑起肩上的责任,努力学习,完善自我,将爱国情感化为追求卓越的动力,感恩祖国,回报社会,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图/文:薛廷艳、陈咪咪/朱羽、谭柳玉;审核:姚炳明)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