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2023年学校“三走活动”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4-14 浏览次数: 10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体育活动提高羽毛球爱好者的水平,积极响应“三走活动”要求,促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开展,营造和谐校园氛围。通过体育运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并增强团队凝聚力。2023年4月1日,由校团委主办,羽毛球社承办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羽毛球比赛在校训练馆举行。

此次比赛采取积分制,比赛形式为女子、男子单打,女、男子双打、混双。获胜的选手获得相应的积分,参赛选手每天进行两场比赛,获胜的同学或队伍获得相应的积分。赛场上,比赛选手以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为指引,发扬敢于挑战、奋勇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展现了各系学生积极的精彩风貌和生活风采。球场上精彩的发挥,赢得了观赛同学的喝彩声,也收获了友谊的果实,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运动的精神和魅力。最后,陆志辉和乔烨彤两位同学分别获得了男子单打第一和女子单打第一;韩奕和高佳濠两位同学共同获得了混合双打第一;高镜望和马大伟获得了男子双打第一;乔烨彤和李欣雨获得了女子双打第一。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此次活动为我校羽毛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超越自己的平台。本次羽毛球比赛的圆满举行,极大的燃起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场上的欢呼声依旧不绝于耳,阵阵助威在空中回荡。愿每一位少年勇往直前,无悔于自我!相信这股运动的热潮会继续燃烧下去,让“三走”成为校园生活的常态,期待以后同学们将呈现更加精彩的比赛!


(文:鲍文洁   图:刘景飒   审核:刘海沁、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