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视觉美育社团举办主题画展
发布时间: 2023-04-18 浏览次数: 11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气氛,提升当代大学生的审美修养,4月15日下午2:00,由我校视觉美育社团举办的《校园里的春天》主题画展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

此次展览中的作品大部分由视觉美育社团的成员创作,通过绘画的形式把校园里的春天在纸上展现出来,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描绘出了不一样的春色。

除了各式各样的绘画作品,展览中还有笔划平正,结体整齐,严整飘扬、犀利飞动的楷书,飘逸超迈、沉着痛快的行书等各种书法作品。多种形式的作品,不同的风格,不仅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同时也诠释了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同学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展现了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画展,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现的平台,促进了在书法、绘画方面有爱好的同学和老师之间的交流,并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营造团结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吴飞宇  图:张子研  审核:曹琼晓、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