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年“五四红旗分团委”评审暨团学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4-24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面从严治团和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我校共青团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4月23日,我校在JB智慧教室召开2023年“五四红旗分团委”评审暨团学工作交流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何振华主持。

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围绕提升共青团“三力一度”和“五育并举”融合育人体系推进落实情况,详细汇报了学院过去一年共青团工作成效、品牌项目和特色工作,阐述了2023年度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

梁枫对全校各级团组织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全校共青团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基本职责,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对于做好学校共青团工作,梁枫提出要五个“度”的要求:一、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要有高度;二、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要有广度;三、加强基层建设、激发基层活力要有深度;四 、热忱服务青年成长发展,要有温度;五、推进全面从严治团要有锐度。

本次评审交流会既是对我校过去一年共青团工作的总结,也是全面推进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将有效激励全校各级团组织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踔厉笃行当先锋,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财院新篇章的生动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王亚南  图:张子研  审核:何振华)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